返回

第八十三章 已经买了车票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八十三章 已经买了车票了 (第2/3页)

什么好说的呢?只好又对丫头说道:“那没事了!”

    丫头听后看着我,却不说话,这就证明她有什么事没有讲出来,我只好又配合性的向丫头问道:“还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还有事要说?”丫头好奇的声音向我问道。

    “直接说事行吗?”我无奈的问丫头。

    “那我可说啦!”丫头的语言十分的调皮,让我听了以后更加的无奈了。我怎么会认识她呢?

    “说吧!”我有气无力的对丫头说。

    “阿姨已经买了车票了!”丫头小声的回答我。

    都已经演变成这样了我还能说什么呢?只好继续向问道:“明天什么时候到?”

    “大约下午两点多吧!”丫头低着头回答我,不敢抬头看我。

    “那她来了以后住哪儿呢?”我继续问丫头。

    丫头指了指她奶奶的房间后向我问道:“先让她住我奶奶的房间里行吗?”

    “听你的!”我的回答十分的简单,因为根本就没有别的选择。

    “你饿不饿?”丫头笑着问我,应该是她自己饿了吧!

    既然丫头这么可爱我也不好再说别的,只能顺从的回答她说:“有点!”

    丫头听后满意的笑了笑,然后对我说道:“我去做饭!”

    和丫头在一起的日子似乎永远都是快乐的,因为丫头时刻都刻意保持着微笑,让人看了也会忍不住的跟着她一起笑。由此可见,丫头的魅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强大啊!

    “好吃吗?”丫头一边吃饭一边笑着问我。

    “好吃!”我给了丫头她想要的答案,同时也说出了我的心里话。

    “我姐和她们公司去旅游了!”丫头指了指吴敏的房间对我说,也不知道说这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“和我有关系吗?”我反问丫头,感觉她的这句话似乎是刻意说给我听的,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
    丫头听后尴尬的笑了笑,然后对我说道:“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吧!”

    “吃饭!”我说完这两个字后不再搭理丫头,以免又说错什么得罪丫头让她不开心的话出来。

    在很多时候丫头都处于一种安静的状态,不喜欢和身边的人多说一句没用的废话,这一点和我真的很像。或许,就是因为我和丫头这种相同的性格,才让我们可以相处的如此的融洽吧!

    吃罢午饭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,估计这种十分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只有我和丫头才会经常的这么做吧!想到这儿,我不免又为我和丫头的身体健康有些担心了。

    “天气好热啊!”丫头向我抱怨着。

    “吹空调!”我回了一句根本就没必要说的废话。

    “可还是很热啊!”丫头听后继续抱怨着。

    “那你把衣服脱了不就凉快了!”我下意识的对丫头说,却完全的忽略了丫头是个女孩子这个无需验证的事实。

    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因为现在的性别差异变的让人十分的难以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