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四十五章 丫头的“女儿”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四十五章 丫头的“女儿” (第2/3页)

,她的身后跟着喵喵,小家伙和她一样慵懒的打着哈欠,他们还真是一对好姐妹啊。不对,应该说是好母女。

    “等下吃过午饭就走,我还要回去收拾床铺!”我头也不抬的回答丫头,感觉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出现在我的心底。

    “哦!”丫头说完就回房间了,估计是回去继续睡觉了吧。

    听李立国这小子在qq上跟我说公司最近要裁掉几个年龄不符合标准的员工,这其中就有我的父亲,真搞不懂他们这是要闹哪一样啊。以前缺人的时候什么人都要,甚至连傻子都要,现在人多了却挑三拣四,真怀疑他们这些当官的脑门是不是让门给挤了。

    说起那个傻子我还真十分有印象的,因为他刚来的时候还是我接他的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是我去接他呢?因为当时的经理只是开车把他送到我们宿舍附近的地方,并没有送到门口,而且他的精神实在是有很大的问题。听说是这位经理在去北京的路上捡的一个要饭的,然后就顺便给拉回来当保安了。

    父亲打来电话说在这里的工作已经告一个段落,已经买好车票回家住一段时间。我没有说什么,只怪自己如此的不争气,没有让他和母亲过上好日子,我还真是不孝啊。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内心的愧疚,又或许是因为太要面子,反正我已经两年没在家里过春节了,也不知道明年的春节我会出现在哪里?

    正当我沉浸在无尽的自责之时我的电话响起,也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敢在我心情这么差的时候打来烦我,我一定要好好的骂他两句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我的声音十分的难听,语气中带有浓浓的火药味,谁让他敢在这个时候打来电话烦我呢!

    “李立国,中午一起吃饭怎么样?”电话里的李立国向我问道。

    这小子会请我吃饭?以前在宿舍里都是吃我的,喝我的,用我的,花我的,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是不是我儿子?现在居然这么好心的请我吃饭?我才懒的搭理他呢!我唯一的想法就是,他快点远离我的世界不要再来烦我就可以了。我看了一眼丫头的房间后对他回答说:“不去,我下午还有约!”说完,我无情的挂断了电话,这辈子都不想和他再有半点的瓜葛了。

    挂断了电话后我的内心却又显的无比的孤独,我这么想是不是有点过分了?干嘛那么计较得失呢?算了,反正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时间为中午十二点,我在客厅里闲的无聊,而丫头则是在厨房里为我做饭,气氛显的十分的和谐。

    吃过午饭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,丫头坐在我的对面呆呆的看着我,一句话都不说,而喵喵那小家伙则是蜷缩在丫头的怀里,享受着只属于它的溺**。

    “还有什么事吗?没事的话我得回去了!”我终于开口打破了这份安静,该来的迟早都会来的,谁也阻止不了。

    “我——”丫头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口,她这是怎么了?

    看到丫头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冰冷的内心算是彻底被她给打败了,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