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十四章 当苦力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十四章 当苦力 (第3/3页)

”施语菡笑着问我,明显就是我和我开玩笑。

    “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,而且还很俗气!”面对这样的玩笑我是一点都不感冒的,只好回了她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就知道我说的一定就是笑话而不是我的心里话呢?”施语菡继续问我,感觉她的问题实在有点奇怪啊。

    “直觉,男人的直觉!”虽然嘴上这么回答施语菡,但心里总感觉自己说错了什么,到底说错了什么呢?

    “你就吹吧!”施语菡说,她明显是不相信我的,其实我也不相信我自己。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好吹的?咱这是真材实料好不!”虽然不相信但我却不能承认,这是男人的最最基本的尊严吧。晕,感觉自己实在有点那个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几点到家?”施语菡转换了一个话题。

    “大约五点左右,怎么了?你不会是想我了吧?”我笑着问施语菡,就是不知道这个玩笑会不会让她生气呢?

    “臭美,我才没有想你呢!”施语菡有些小女生的回答我,却让我的心里有点小小的悲伤。

    “施语菡同学,你这可是傲娇的表现哦!”我继续跟施语菡说,这也是一种掩饰吧。

    “滚,你才傲娇呢!”施语菡对我说,语气之中已经有了一点小小的生气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不文明?咱能不能淑女点?”我显的有些小小的生气的问施语菡。

    “不能!”施语菡回答,语气更加的像小女生了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我好奇的问施语菡,不明白她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什么淑女啊!”施语菡回答我,她的语气显的十分的得意,也不知道她在得意什么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这也可以成为一种理由吗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可以?”

    “你的稿子画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正常,每天都会准时交稿,网络连载正常更新,你的呢?”

    “老样子,每天都会更新一个章节!”

    “你有想过走出版路线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有,但是我没有这个实力!”

    “那你要努力了,实力这种东西只有努力才可以!”

    “知道!”

    “冷吗?”

    “不冷,车里有空调!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很好!”

    “是吗?我怎么不觉得?”

    “你当然不会觉得,如果你觉得自己好的话那就不叫好了!”

    “那叫什么?”

    “自恋!”

    “还好——还好——”

    “还好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自恋啊!”

    “白痴,我挂了,你也快到家了吧?”

    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快五点了,原来我和施语菡居然打了将近四个多小时的电话,真有点佩服我自己啊!

    ...

    书中之趣,在于分享-【.】-二九

    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